返回 打印

铁索寒:叫嚣向美国“投降”的是一批什么货色?

作者:铁索寒   来源:红色文化网  

叫嚣向美国“投降”的是一批什么货色?

铁索寒

微信截图_20180422211752.jpg

这一段时间,随着中美贸易争端不断发酵,网络上各种舆论暗流涌动,其中夹杂的反华投降言论不能不引起我们的警惕。有篇题为《现在向美国妥协是代价最小的时候》的奇文就很有代表性,而且被一些人追捧,在网上不断散发。

作者在文中叫嚣“请向美国投降,现在是代价最小的时候。现在投降的好处是无需跪着,站着举起双手即可。将来投降,不但要跪着,还必须跪姿标准,否则挨打更惨。这就是现在投降和将来投降最大的差别!”“我们赚的这些钱,是美国给的。”

还说什么,“在芯片行业跟美国对抗,可能性已经为零。在地球毁灭之前,中国人永远不可能在芯片领域崛起到可以追赶上美国的地步,更不要认为可以超越。是的,没那个可能。如果你精神正常,请放弃抵抗,聊点别的吧!”

不妨看看作者危言耸听的举例,如果微软、苹果和谷歌三大操作系统同时向中国关闭之后会发生什么。他说:

1、所谓的大飞机当即死棋,运十的噩梦重演。美英法不用向中国发射导弹,停止供应链就行了。

2、中国大陆所有银行重新使用算盘。

3、全中国所有超市、商场和一切商务机构的收银台电脑彻底消失。

4、所有医院重新回到望闻问切时代,中国人治病全都靠红毛药酒。

5、全中国所有学校和一切教学培训机构回到粉笔时代,所有电视台彻底关闭,电视信号从中国大陆全境消失。

6、中国大陆全境的一切办事机构重新回到通讯员骑自行车跑腿传递信息时代。通讯基本靠喊,安保基本靠狗。

作者还信誓旦旦地说,“你可以做梦,可以想象自己开发一个全新的操作系统与美国对抗。对不起,那个可能性跟本不存在!”“中华民族还远没有到可以跟美国正面对决的时候。现在不到时候,将来一百年内都不到时候!”作者在文中就差高呼:美国爸爸或美国老公万岁了。

朗朗乾坤之下,一幅丑陋的汉奸嘴脸跃然纸上。可以说,作者的观点代表了当前很多“精美”分子的所思所想。

中国历来不缺乏汉奸,尤其是近代以来,更是多如牛毛。汪精卫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他卖国求荣投靠日本以后,疯狂建立和发展汉奸组织,大肆出卖国家主权和民族利益,凶残镇压抗日力量,充当日寇扩大侵略战争的帮凶,犯下了滔天罪行。他说什么日本是“东亚最强的独立国家”,是“全世界列强之一”,打不过,就要多多“亲善”,“共存共荣,复兴东亚”,要“与日本经济提携”,“长短相补,有无相通,使人才资本资源三者,得到合理的调剂与发展”,从而使中国“脱离经济落后之苦趣,拔出于次殖民地恶境而成为现代的国家”。在汪精卫看来,抗日毫无希望,除了跪地投降没有其他办法。

汪精卫的这些卖国求荣的汉奸论调,当下我们是不是也经常听到?这次中美贸易争端暴露的投降言论可以说是与汪精卫一脉相承的。

在这次中美贸易摩擦中,各色买办、汉奸、“乏走狗”轮流粉墨登场。正如毛泽东一语中的指出的,“大地主和大资产阶级,这是民族投降主义的大本营。一方面害怕战争对于他们财产的破坏,另一方面害怕民众起来,他们的投降倾向是必然的。”

投降主义是什么?投降主义即抛弃自身阶级或国家以及整个民族的利益,在思想以及行为方面屈服于敌人,向敌人投降。投降主义又分为阶级投降主义和民族投降主义。民族投降主义表现为出卖民族利益,散布亡国论调,迎合外国侵略者的利益和需要,阶级投降主义则表现为背叛自身阶级的根本利益,对敌对阶级屈服和无原则的妥协。当前网上投降主义论调的实质就是要泯灭中华民族意识,磨灭中华民族斗志,在政治层面打倒共产党,推翻社会主义制度,让中国再殖民三百年”。

发动贸易争端的特朗普是典型的资产阶级代表,他号称“地产之王”,资产超过100亿美元,尽管从政,其本质还是一个资产阶级政客,只会代表资产阶级的利益。因此,以他为代表的美国资本主义集团发动贸易争端显然潜藏着政治目的,就是对社会主义的围攻,幻想以经济为突破口推翻社会主义,搞乱中国,这也是特朗普常常以“里根”自居的原因。对于中美贸易争端,中美分别代表着两个阶级,美国政府代表了资产阶级的反动立场,中国代表了无产阶级的利益。马克思早就说过,“资产阶级宣布工人不仅是需要加以征服的敌人,而且是需要加以消灭的社会敌人。”可见,资产阶级亡我之心从来没有削弱过,斗争自然也就不会停止。

“帝国主义在东方架起几门大炮就可以征服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历史一去不复返了!”对于美国所谓的“制裁”“封锁”,中国人民也不是第一次碰到了,从建国初期的抗美援朝到上世纪九十年代的经济封锁,哪一次我们退缩过?马克思强调:“一种暴力行动只能用另一种暴力行动来铲除。”“用一切暴力手段来还击暴力。消极反抗应当以积极反抗为后盾。否则这种反抗就象被屠夫拉去屠宰的牛犊的反抗一样。”对于特朗普政府的挑衅,我们不但要“奉陪到底”,还要“直到把太平洋打成国际贸易的一道天堑。”

美国对我们的围攻是不可怕的,“堡垒最容易从内部攻破”,国内汉奸卖国群体不遗余力的造谣鼓噪才值得我们警惕,尤其是那些故意散播投降言论,趁乱“推墙”“砍旗”的买办、汉奸挑头分子。对于这些“带路党”要绷紧敌我斗争这根弦,发动人民战争,只有先打掉他们,彻底消灭他们,才能为打赢这场社会主义保卫战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仅用鲁迅的一句话作为本文的结束——

“去罢,你们这些虫豸们!”



https://www.hswh.org.cn/wzzx/llyd/zz/2018-04-22/499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