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拍案:这名南方报业的记者竟力挺“精日”分子

作者:张墨   来源:思想火炬  

拍案:这名南方报业的记者竟力挺“精日”分子

  

1.webp.jpg 

 39日下午,自媒体账号胖子陈越等人发帖,揭露实名认证为报社记者的自媒体覃爱玲为精日分子站台、违背国人立场的网络观点,自媒体覃爱玲今天下午突然火了! 

 从网民的留言中不难看出,覃爱玲的网络行为已经引发了网络公愤,那么这位覃爱玲记者是谁呢?触网较早的一部分老网民对早期的自媒体——博客——应该有所了解,在博客盛行的早期自媒体圈子里,覃爱玲这三个字还是有一些网络声量的,了解博客覃爱玲一部分老网民应该看到过南方报业的这位记者的一些博客,比如

 

1.webp (1).jpg

1.webp (2).jpg

1.webp (3).jpg

1.webp (4).jpg

1.webp (5).jpg 

 

 在自媒体时代的早期,《论美国的民主》之类的书籍被一些人奉为神书,比如当时的南方报业集团旗下记者覃爱玲然而令覃爱玲遗憾的是,《论美国的民主》也仅仅是被一小撮网络推墙势力奉若神明、我们的祖国也没有出现她所预测的所谓的动荡,一切都一如既往、稳步向前。 

 2018392330分,查询相关软件,有关关键字覃爱玲的网络印象如下图所示 

1.webp (6).jpg

1.webp (7).jpg

1.webp (8).jpg 

网友评论:

 余心光明:党媒要姓党,请问广州日报、南风窗你们是不是党媒? 

 如皋老猫: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从南方系里走出来的人,基本上都是同样的政治立场,不奇怪。奇怪的是,这种媒体记者为何一直如此滋润?他们究竟有什么样的保护伞,能让南方系盛行至今,经久不衰? 

 阿理汗:南方系嘛,一直象政治异见力量。 

 一个好人林先生:对于这种败类就该往死里打,抗战后汉奸什么下场,这类人就该同样的下场! 

 网络义勇军作战部:广州一位吃着饭,砸着女记,就这样横空出世了。 

 华夏会飞的鱼:又是南都报,这正常,屎在哪都是臭的。举人权搞私权,是无良公知和慕洋犬的拿手好菜。 

 师伟:池浅王八多、丑人多作怪! 

 笑读苍海---V中国人请远离南方系。 

 种花家含章大神:这脑残记者又要作死了吧! 

 西平郡司马:南都的,呵呵,长得丑不是错,出来吓人就不对了。

 徐记观察:又一个吃饭砸锅的!

 大秦卫将:南方系,地球人都知道不要脸!

 九曜美攻强受:她的心清和参与南京大屠杀的鬼子是一样的,直斥卖国贼鬼子粉简直就是扎了她的心。


1.webp (9).jpg



https://www.hswh.org.cn/wzzx/llyd/zz/2018-03-12/492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