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拿什么管理你,“我”的境外非政府组织!

作者:   来源:搜狐网  

拿什么管理你,“我”的境外非政府组织!

20171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正式施行,201811日是本法实施的一周年。

小安曾经花了两期的时间给大家介绍了境外一些非政府组织存在的不稳定情况。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的出台就是为了规范、引导境外非政府组织在中国境内的活动,保障其合法权益,促进交流与合作,下面这个视频就非常浅显易懂的介绍了这部法律。

法律的出台,标志着我国在境外非政府组织的管理上有法可依,这能在世界上树立一种尊重公众意志、重视公共权力的观念,在平等的基础上建立政府权力部门与非政府组织的沟通、理解、协商、合作的关系,理顺与非政府组织经常性对话的渠道。

 

中国,正在世界的舞台上崛起,面对欧美这些践行“搏击战理论”的“强国”,出台法律是为了应对及保护自己。而中国,将走自己的“一带一路”政策,高举和平发展的旗帜,积极发展与沿线国家的经济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



https://www.hswh.org.cn/wzzx/llyd/zz/2018-01-09/481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