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周小平:三打猿腾飞!你侮辱志愿军,成藏毒组织精神导师,辱骂中国人是猪!你还有脸上网?

作者:周小平   来源:今日平说  

三打猿腾飞!你侮辱志愿军,成藏毒组织精神导师,辱骂中国人是猪!你还有脸上网?

周小平

有人好心劝我说 :“周小平,明哲保身啊,日本伪“满洲国临时政府”是个恐怖组织,你敢发文反击揭露猿腾飞恶行的话,这个组织会对你下黑手的!” 但我只想说:“如果我生在中国被日本侵略欺压的时期,死在这帮伪满洲国倭寇手下,也就罢了,时也命也!但是,今日中国,朗朗乾坤,中国人民当家做主,如果我还因为爱国而被伪满洲国的倭寇整死了的话,那死就死吧!大不了,我以我血惊乾坤,唤来上苍降雷霆!荡尽人间害人虫,全无敌!”

我认为,如果今日国人对猿腾飞这类恶徒都不闻不问的话,那么上对不起天地,下对不起自己的爹娘! 为什么,因为猿腾飞在课堂上、在视频里、在文章中竟然为美国鬼子汽油弹烧死志愿军战士的行为而欢呼,嘲笑他们被烧成了“壁炉烤鸭”! 同时此獠还口出狂言,称中国人是猪一样的民族。甚至,它还被革命烈士遗属实名举报涉嫌勾结日本反华恐怖组织头目,成了藏毒分裂势力精神导师。

此獠在这些敌对势力的猖狂支持下,如今居然强势登陆头条账号,闪亮登场,被包装成“大作家”、“中国良心学者”,大肆狂放厥词,谣翻中国。因此,今天不管你猿腾飞背后站着什么势力,我周小平今天都要打你三大棒,看看你背后的势力到底能不能保住你这张画皮。

一打猿腾飞:

你怎敢侮辱志愿军烈士是壁炉烤鸭?

在中国的东北方向,有一块延伸出去的半岛叫朝藓半岛。此地有一道山脉叫五圣山,五圣山有一个岭叫上甘岭。从地图上看,如果敌人从海上要想攻入中国,最好的办法就是从朝藓半岛登陆,然后越过五圣山,这样就可以让机械化部队长驱直入,瞬间侵占中国的东三省。

而对中国人而言,如果想要防守住海上的敌人,那么最好的防守位置,也在此地。五圣山隘口狭窄,只要把敌人堵死在这里,就可以避免东三省沦陷。而一旦此处失守,东三省广袤的平原就再无险可守。当年日本侵华,也从这里开始的。在好不容易赶跑了日本人之后,美国人又来了。而美国人选择的进攻方向同样是这里。中国人,退无可退,必须拿起枪杆子保家卫国。

但那时候的中国,刚刚结束了百年战乱,国内是一片焦土百废待兴,武器装备也十分落后,一开始大部分是半自动步枪和少量火炮,空中力量微乎其微。而那时候的美国则是一支志在必得的军队,他们拥有当时最现代化的武器,大口径火炮、远程轰炸机以及舰载攻击机可以毫不费力的把任何山头打成火海。

微信图片_20170910183415.jpg

美军指挥官相信,以自己联军的强大火力,一定可以轻松拿下五圣山,然后插入对手腹地,如此一来就可以把重武器装备全部堆在中国的东三省门口,以便在未来随时收拾和拿捏中国。因此对中国志愿军而言,此战退无可退。

此战是何等险恶,而刚刚经历百年战火的中国又是何等的积贫积弱。可对手又是何等的先进强大啊。没办法,所以我们这个国家,从最高领导人的儿子,到普通老百姓的孩子,都一视同仁地走向了战场。

支撑他们走向战场的,不是什么先进武器,而是对守卫国土和保护亲人的渴望!毕竟我们这片土地上的人们,我们的亲人和同胞被日军烧杀劫掠,被外敌恣意屠杀、奸污、奴役的日子才刚刚结束不久,这片土地上的人们才刚刚有机会开始没有炮火和鬼子的新生活,这一切怎能如此短暂就结束?!

所以在战斗开始前,志愿军指挥官们真诚而庄重地告诉士兵:为了祖国,我们必须用生命捍卫这些山头,哪怕拼光最后一个人。

美军的猛烈炮火比想象中的来得更猛烈。百万发炮弹连续不断地倾泻在上甘岭,将山体海拔一米一米地往下削,凝固汽油弹会在瞬间内将几百平米的石头和氧气一起烧掉。美军笑哈哈地宣称,如此炮火下,就连一只苍蝇都活不下来。

但令美国人震惊的是:每当他们指挥着联军步兵涌上去夺取山梁阵地时,总有一群衣衫褴褛的中国军人一次次从烈火中钻出来,从这片被认为苍蝇都活不下去的山梁冲出去,然后用手中简陋的步枪、手榴弹、刺刀、石头甚至牙齿将他们赶了下去。

微信图片_20170910183421.jpg

后来美国人把这里叫做伤心岭,把这场战役形容为伤心岭绞肉机。因为阵地争夺激烈,所以战士的尸骸布满山岭,被炮弹撕碎后又再被烧焦,最后化为焦黑的血泥,涂满山野。每当战到弹尽粮绝时,总有志愿军男儿在最后时刻选择点燃引线抱起炸药包一跃而出,和敌人同归于尽。

炮弹疯狂地炸,残肢内脏四处飞溅,血泥簌簌而下,垒了一层又一层。就在这道战士们纷纷化为血泥的小山梁,就在离他们身后不远的地方,有一条江静静地流淌着,在江的对岸雪花无声地飘落着。从那天起,这片土地上长达几十年之久只有无声飘落的雪花,再无任何一枚呼啸的炮弹袭来。我们这个国家从战乱硝烟贫穷中艰难起身,跻身世界大国强国行列。如今的东三省到处都是奔驰的高铁和高速公路,城市里灯火璀璨,人民安居乐业。

我不知道在当年,在那些烈火地狱一般的山梁上,在那些阴暗潮湿充满血腥的坑道里,是一种怎样的力量支撑着志愿军战士战斗到底的?是意志、信仰、还是荣誉? 但无论是什么,我相信志愿军战士都应该拥有无上的荣耀,他们应该世世代代地被祭奠和尊重。

微信图片_20170910183428.jpg

他们在战斗中或牺牲前都明白自己是在保家卫国,是光荣的,是伟大的。但他们一定想不到,几十年后这片被他们以化身血泥为代价捍卫过的土地上,居然出现了一个叫猿腾飞的人,这个人在网上拥有千百万粉丝,并大声嘲笑牺牲在美国人燃烧弹下的志愿军是壁炉烤鸭。他不仅是在无耻讥讽志愿军,更是在贬低全体抗美援朝战士的贡献。

说实话,每一次看到他视频里那张嘴脸,我就气不打一处来。志愿军战士岂能任由此獠恣意诋毁侮辱。他的言行,和当初网络大V作业本抹黑邱少云是烤肉,简直一模一样。作业本最后站上了法庭,接受邱少云烈士家属的控告。而猿腾飞此人,难道就不该接受审判吗?!

就算有良心的中国人死绝了,就算有关部门忙得要死了,顾不过来这些“小事”,没空去起诉此獠。但也请你们起码管一管,不要让这样的人,被各种网络平台包装成大V、大师、大作家,不要被搞成千万粉丝的网络大V,然后整天散播这些谣言。

否则,说句不好听的!当代中国人,如果我们继续纵容此獠如此恶劣的言行,继续任由被网络平台包装成名家大腕的话,那么对不起这个国家和民族,对不起自己的历史,对不起自己的列祖列宗,更对不起那些牺牲了的无数无名中国志愿军英烈。

微信图片_20170910183622.jpg

在节目里在网络上,猿腾飞不仅高调抹黑中国,并且他对中国人和外国人的同样行为,却摆出了两幅嘴脸。面对中国人保家为国,顽强坚守的抗美援朝,他却说这场战役只能证明中国“好勇斗狠”;中国国家领导人孩子上前线牺牲,在他嘴里变成活该的“壁炉烤鸭”。 而在评价英国敦刻尔克大溃逃的时候,他却说这场战役最能证明英国“英勇顽强”;英国高级领导人的孩子上前线牺牲了,他却说这种事很伟大,只会发生在外国,而绝对不会发生在中国。

试问此獠如此双重标准,如此颠三倒四,胡言乱语,前后矛盾,如此混账逻辑,如此污蔑中国志愿军战士,如此跪舔英国人。这样的人,居然被头条号力捧,居然被包装成大师、大作家、文化界的良心,居然任由他的这些言论,四处传播。试问,在这些中国人眼里,还有是非吗?还有黑白吗?还有良心吗?!

究竟是谁在网上力捧这样的货色,有种的话都TM滚出来自报姓名,看看愤怒的中国人民,会不会挨个抽烂你们大嘴巴。我奉劝你们不要总是干这些禽兽不如的事,否则将来是要下地狱的。恶有恶报,天理循环,不信抬头看,苍天绕过谁。

再打猿腾飞:

你怎敢狂言哒濑是抵抗中国侵略?

在任何一个国家,主权和领土都是神圣的。但是猿腾飞却认为,西藏是独立国家,而中国是侵略者,同时他还认为哒濑是抵抗中国侵略的英雄,所以才能获得诺贝尔和平奖。他为什么会有此奇谈怪论?根据上海革命烈士遗属实名举报材料显示,此人是伪满洲国日伪后裔,近年来得到“伪满洲国流亡政府”恐怖组织在华媒体圈内潜伏人士的大力支持。

根据烈士遗属陈钰堆和陈冠宁向公安机关提供的实名报案的材料,以及陈钰堆的实名举报信原文,我们可以看到:猿腾飞的高祖父名为纳兰满多,在辛亥后被枪决。曾祖父纳兰乞明1934年伪满洲国成立之初担任过满洲兴安北省由实业部下辖的一个小建筑所的工头,欺压很多中国工人,后因倒卖日本商会建材中饱私囊被日军发现后杀死,留下儿子纳兰阿咕,也就是猿腾飞的祖父,后改名猿中华。20078月,在日本自封“满洲国临时政府”总理大臣的川岛志明秘密进入中国,会见了包括猿腾飞等国内重量级伪满洲国遗孀。

微信图片_20170910183628.jpg

烈士遗属陈钰堆和陈冠宁对猿腾飞举报材料的真假,自有公安机关和安全部门判断,但不管猿腾飞是什么身份,我想说的是:在当下中国,敢公开鼓吹支持藏毒势力,公开支持哒濑,公开指出西藏不属于中国领土,公开指责中国是侵略者的,只有猿腾飞一人。

蔡瑛文都不敢宣布台湾独立,港毒三丑都还未如此赤裸,和猿腾飞的支持分裂言行比起来,台毒港毒都是小学生。那么中国真的是侵略西藏吗?当然不是。

自唐以来,西藏和唐朝就有一定的从属关系,到了元朝就正式进入中国版图,归宣政院管辖。到了清朝以后直至现代,活佛也必须经过中国中央政府册封才能被广大信众和天下所承认。因此,无论是从哪个角度上来说,中国都谈不上“侵略”西藏,因为没有哪个国家会侵略自己。就好像法国谈不上“侵略巴黎”、美国不可能“侵略加州”一样。最多只能是平叛,不可能是侵略。西藏自古属于中国这是一个基本常识。即便是十分反华的西方势力,也不得不承认这一点。

同时,西藏在此前由于清朝和民国政府的管辖逐渐松懈,所以当地恶势力纷纷抬头,把西藏演化成了纯农奴制度的人间地狱。旧社会西藏奴隶制度是世界上最野蛮最残暴的制度之一,西藏奴隶主动辄就可以合法对农奴施以酷刑,砍手砍脚,抽筋剥皮,手段之残忍,令人发指。西藏奴隶主还用从这些农奴身上剥下的皮和骨头,制成各种室内装饰品、法器甚至是坐具。

微信图片_20170910183632.jpg

新中国解放后,中央政府一直在试图说服哒濑集团改邪归正,从善如流。一开始他们是答应的,还多次到北京汇报工作。但是后来哒濑及其同伙却突然反悔,然后选择叛逃祖国,他们叛逃时带走67件人皮制品和人骨法器,后来其中大部分被哒濑当作礼物分别赠送给印度政府、欧美政府和这些国家的高级官员。据悉,哒濑赠送给美国政府两件人皮唐卡,一件人头骨法器,一个用人骨制成手把的转经筒,英、法、德等政府及一些高级官员都曾接受过达赖喇嘛赠送的人皮制品和人骨法器。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曾要把诺贝尔和平奖颁发给达赖的诺贝尔奖评审委员会竟然也接受了达赖喇嘛赠送的人皮人骨制品,一个人头骨法器,另外一件是人皮唐卡。

人皮唐卡,即用人的皮肤做的唐卡。先在身体上纹绘唐卡,然后将人固定直立在一个木桩上。在人的天灵盖上钻一个小孔,孔的四周用刀将皮与骨肉分开约2公分,而后用水银一点一点灌入皮肉之间的裂缝。因为水银很重,所以会顺着天灵盖头皮与骨肉之间割开的缝隙从上至下很快流遍全身,这时人皮就与全部肉身彻底分离了。而被扒皮的人当时还必须是活着的,所以人皮唐卡的整个过程哀嚎惨叫不止。此类“艺术品”,可谓突破人类道德底线。而猿腾飞此獠居然长期盛赞哒濑集团的暴行,还为他们获得诺贝尔和平奖而欢呼鼓掌。

可以说每一具遇害农奴的尸骨,都在控诉猿腾飞的恶言恶语!猿腾飞,你欠这些悲惨的遇难者一个道歉!你应该到他们的墓前忏悔赎罪。

微信图片_20170910183635.jpg

西藏解放后,所有农奴都获得了平等的地位,可以接受免费的义务教育,穷苦家庭也有了住房和低保补贴。加上公路和铁路的开通,西藏人民也开始逐渐走向富强的道路。当然,人皮唐卡这种东西,早就被禁绝了,如今的西藏藏传佛教是严格反对杀生的,更反对杀人。但是,当初哒濑以及其同伙却不能接受这种改变,所以选择了叛逃。因此,西藏的主权归属以及新中国对西藏的解放过程都是正义的,深得民心的。历史和人民自有公论。

但是猿腾飞大嘴一张,通过视频和文字就把西藏分裂出去了,把解放西藏农奴定义为“侵略”,把叛逃祖国的“哒濑”定义为“抵抗侵略的英雄”。根据烈士遗属陈钰堆向公安机关实名举报的内容显示:正是因为猿腾飞言论被网络广泛传播吹捧所造成的的恶劣影响,在印度达兰萨拉成立所谓“伪西藏流亡政府”兴奋异常。其各大媒体和网站都转发了猿腾飞的视频言论, 315日,藏毒势力在印度达兰萨拉召开中执委会议,乘着猿腾飞鼓吹的西藏分裂东风,再次一致通过“立即组建游击队秘密入境开展武装斗争”的决议。该决议实际就是用暴恐袭击的方式,回应和支持猿腾飞的言论,为猿腾飞壮胆撑腰。

藏毒某会主席次旺仁X声称:“政治上,我们一直是独立的国家... 猿腾飞老师的讲课视频基本达到了唤醒国内反抗意识,引发国际社会对西藏高度关注的预期效果,我们的反抗活动不会停止,此次只是今年反抗活动的序曲”。 以“武装暴力实现西藏分裂”是“藏毒某会”的指导思想,该组织多次在我国境内发起实施暴力活动。他们把猿腾飞言论和网络公开发言视为旗帜和信号。这难道还不值得我们警惕吗?先是伪满洲国流亡政府恐怖组织会面,后又成为藏毒势力旗帜和精神导师。猿腾飞此獠,在沉寂一段时间之后,又通过今日头条开通媒体账号,获得大量网络关注度支持,继续散播他的有害言论。

这已经不是言论自由的范畴了,这已经践踏了中国的法律,踏破了国家安全的底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八十四条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发现有犯罪事实或者犯罪嫌疑人,有权利也有义务向公安机关、人民检察院或者人民法院报案或者举报”,“公安机关、人民检察院或者人民法院对于报案、控告、举报,都应当接受。” 猿腾飞此獠若犯下如此之多的大恶行,却还不伏诛,还要继续开通账号以大V和大文豪自居,继续大肆出版含沙映射虚无贬损中国历史的书籍,那么恐怕国家和法律权威将威严扫地。

三打猿腾飞:

你怎敢骂中国人是猪一样的民族?

最后,我的确想不明白那些力捧猿腾飞的人到底是怎么想的,我只想问你们一句,你们自己是不是中国人,你老婆孩子是不是中国人,你爹妈是不是中国人。如果你说不是,那我无话可说。如果你说是,那么试问,猿腾飞在指着鼻子骂你妈和你爹,骂你的爷爷奶奶,骂你老婆孩子、你亲朋好友都是猪!他骂你们都是猪啊,你们还捧他?还一口一个老师?还邀请他开头条号?还夸他有才、有思想、说得好? 难道真是猪吗?!

微信图片_20170910183646.jpg

对于猿腾飞本人,我想问的是,你妈是不是中国人,如果是,你难道认为你妈也是猪?古往今来,敢在公共场所大放厥词说中国人都是猪的,唯有你猿腾飞一人。现在,请你回答,你既然认为中国人都是猪,你妈是不是中国人?

尽管从陈钰堆实名提供的猿腾飞的身家履历来看,此人的确有不是中国人的可能。但既然你猿腾飞说中国人是猪一样的民族,那么今天我仍然想你亲口回答这个问题:你的妈妈是不是中国人?!

微信图片_20170910183650.jpg

 

发此文,有人好心劝我说:“周小平,明哲保身,日本伪满洲国临时政府是个恐怖组织,你敢发文反击猿腾飞恶行的话,他们就会对你下黑手的!” 但我只想说:“如果我生在中国被日本侵略欺压的时期,死在这帮伪满洲国倭寇手下,也就罢了,时也命也!但是,今日中国,朗朗乾坤,中国人民当家做主,如果我还因为爱国而被伪满洲国的倭寇整死了的话,那死就死吧!大不了,我以我血惊乾坤,唤来上苍降雷霆!荡尽人间害人虫,全无敌!”



https://www.hswh.org.cn/wzzx/llyd/zz/2017-09-10/461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