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蒋洪这类公知怎么还是全国政协委员?

作者:美  华   来源:美华博客  

蒋洪这类公知怎么还是全国政协委员?

 

全国政协委员、上海财经大学教授蒋洪在两会闭幕前接受采访时骇然宣称:“去年有一位山东省的政协委员,无非是在@@上对文哥和之前档的一些不正确的政策提出了不同的看法,被政协和学校免职了。这其实对国家造成非常大的损害。我要求全国政协对山东省政协的处理重新审查。”上周在政协上海的小组会上,他也拿邓相超的事发难,指邓相超“因言获罪”,我不怕压力,“我还是要说的,我的性格就是这样”。 众所周知,山东省政协和山东那所大学对邓相超的处理是公示大众的,理由很清楚,也很正当。蒋洪为何不敢对官方和校方的依据发文宣战?!

再看看他如何乱喷:对于台独港独,“从感情上说,我们都是炎黄子孙,我不会赞成。但我觉得要统一{台湾},统要有统的基础。如果以普世价值为基础,建立我们的国家,表现博大的胸怀,我相信港独台独也没有必要了。”

请看,在如今一再批判历史虚无主义,批判西方三权分立,批判西方普世价值的大环境下,蒋洪依然公开对抗中国国家立场,说出与台独港独分子的相同语言,与阿扁、蔡英文的“大陆先民主先普世后谈统一”陈词滥调何其相似乃尔!?

还是本博质疑王长江为何当政协委员的态度一样,在此严重质疑为何蒋洪这种妄议者能在两会上乱喷?谁给他的资格?!

(原载美华博客)



https://www.hswh.org.cn/wzzx/llyd/zz/2017-03-14/431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