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贺卫方发博为邓相超鸣冤

作者:   来源:红歌会网  

贺卫方发博为邓相超鸣冤

201717日,在山东省人民政府解聘了邓相超山东省政府参事室参事职务、政协第十一届山东省委员会第四十一次主席会议决定免去邓相超政协第十一届山东省委员会常委职务、中共山东建筑大学委员会作出了《关于邓相超错误言论行为的处理意见》之后,长期反毛反共反社会主义的北大教授贺卫方党员分别在18:02分和23:51分两次发表微博,试图为邓相超鸣冤辩护!

知名博主@平民王小石反驳道:【@贺卫方 搞双标暗藏祸心】

1邓相超微博言论何止是轻描淡写的“不合理”,而是违纪、违法、涉嫌犯罪。首先,邓相超诋毁开国领袖已经违反公务员纪律。其次,邓相超多次发言暗指中国独裁鼓吹西方多党制宪政违反国家宪法。最后,邓相超发言诽谤开国领袖毛泽东已涉嫌触犯刑法,刑法中诽谤罪条款有公诉通道,即“严重危害社会秩序和国家利益”时。贺卫方偷换概念为“合理与否”来给邓相超洗地太低级。

2、网友摆事实讲道理向山东省政府以及山东建筑大学反映邓相超问题已经几年了,不仅未得到依法依规处理,反而邓相超越来越受吹捧,学校、政协都把他当成明星人物来传播。这次在毛泽东诞辰123周年邓相超再次肆无忌惮地诋毁开国领袖,彻底激怒了广大网友,才形成线下到学校反映情况及抗议的举动。贺卫方不讲因果只谈行为实属露怯心虚。

3、群众到学校反映情况抗议邓相超长期推墙言论是大义,是担心国家沦落成乌克兰、叙利亚那样被颜色革命颠覆动荡,那不仅是老百姓的生存威胁,也毁了中华民族崛起的机会。在遭遇邓相超支持者针锋相对的挑衅时,部分群众义愤过度失控出手是小节,虽然并不妥当,但贺卫方以小节而抹杀大义就是妥妥的立场问题了。甚至还扣了“左祸”的大帽子,这文革大字报作风可真够打脸。孔庆东被一众普世系媒体造谣围攻谩骂时,吴法天在朝阳公园被一群公知围殴时,许多自干五被网络黑社会势力人肉恐吓骚扰时,贺卫方教授痛批“右祸”了吗?为什么没有,因为屁股问题党同伐异。

4邓相超连续多年网络发言违纪、违法、涉嫌犯罪,网友不厌其烦地知会学校、政协、政府,却得不到任何正面回应。这是何等地悲哀?而且邓相超并非体制内推墙的孤例,足以说明此前部分政府部门在意识形态安全方面守土失责、尸位素餐,人民群众压抑太久的怒火集中爆发后才得到正面处理,虽略感欣慰但并不振奋人心。因为,还有许多个贺相超、罗相超、左相超等砸锅党逍遥法外。然而贺卫方竟气急败坏地指责政府、政协处理过急,简直是指鹿为马、颠倒黑白。

5群众与诽谤开国领袖、违反国家宪法的邓相超们并非私仇,而是不可调和的阶级矛盾,需要上升到人民民主专政层面才能根本解决。贺卫方回避人民民主专政这一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基石来谈法律解决,显然是避重就轻转移视线。

6鲁迅于1925年杂文《战士和苍蝇》中写到:“有缺点的战士终竟是战士,完美的苍蝇也终竟不过是苍蝇。去罢,苍蝇们!虽然生着翅子,还能营营,总不会超过战士的。你们这些虫豸们!”把这段话送给贺教授等伪理中客再恰当不过!

并配上图片:

贺卫方在2016年个人总结中说:

同志们: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



https://www.hswh.org.cn/wzzx/llyd/zz/2017-01-08/420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