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邓相超之后,又一反毛诗人被封号

作者:   来源:要闻揭秘微信公众号  

邓相超之后,又一反毛诗人被封号

新年第一天,爱国群众自发锄奸又传捷报,继反毛副院长邓相超微博被封杀之后,在网上跳出来反毛的诗人大卫,在广大网友合力围剿举报下,刚刚也被新浪给销号封杀了!

前两天,就在广大网友声讨辱毛副院长邓相超之时,这个诗人大卫跳了出来,接过了反毛大旗,站在了反毛第一线,在微博恶毒侮辱毛主席,并和众多拥毛网友展开了骂战。

640.webp.jpg

搜了下这个所谓的诗人大卫的资料,竟然也顶着一堆“全国十大诗人”之类的光环,还是中国作家协会会员。

不作不死,这个反毛反党文人,终于在2017年第一天把自己给作死了,微博被新浪给销号封杀!

640.webp (1).jpg

前几年,微博还是个新生事物,很多爱国老百姓还没有熟悉网络这个东西,不上网的多,要闻揭秘原创作品,转载需注明出处,抄袭必究!这些所谓的作家、诗人、教授等所谓的知识分子就通过网络用反党辱毛来搏出位,网络阵地几乎全线沦陷,有些网站成了反毛反党大本营,骂毛辱毛成了家常便饭,引起了广大爱国群众的愤慨,自发上网锄奸的爱国群众也越来越多,开始了一场网络上甘岭的保卫战。

这种网络乱象也引起了国家的高度警惕,成立了由习总亲自牵头的网络领导办小组,加大对网络上虚无历史、诋毁英雄等行为的打击力度,才使得网上这股反毛反党妖风得以收敛,但还是有一些人时明时暗的散布毒流!

 640.webp (2).jpg

在国家大力整顿虚无历史的大背景下,为何邓相超、诗人大卫这些长期反毛反党的漏网之鱼还能兴风作浪?在为广大爱国群众团结一心自发锄奸拍手叫好的同时,我们不禁要问:这些谣棍为何非要等着老百姓自发讨伐后才采取封号措施?监管部门哪里去了?单位自查自纠的能力又去了哪里?



https://www.hswh.org.cn/wzzx/llyd/zz/2017-01-01/419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