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顽石:邓相超反毛背后的可怕真相

作者:顽  石   来源:红歌会网  

邓相超反毛背后的可怕真相

 

反毛先锋、山东省政协常委邓相超

  1226日,在全国各地民间纪念毛主席诞辰123周年活动如浪潮席卷的大背景里,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山东省政府参事、省政协常委邓相超公然在微博中接二连三传播丑化、谩骂、侮辱毛主席的帖子,以致引起公愤,招来全国许许多多正义网友的声讨。

  有人问顽石,对邓相超辱毛事件该怎么看?

  顽石认为,十几亿人,出几个茅于轼、袁腾飞、毕福剑、邓相超这样的反毛丑类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人民公敌是一定会仇恨毛主席的,这没有什么奇怪的。让人不可思议甚至不寒而栗的是,那些反毛急先锋在这个社会里几乎个个平步青云、飞黄腾达,他们反毛越厉害,就越能呼风唤雨、名利双收;反毛越起劲,就越能吃香的、喝辣的。看看这个邓相超,除了是教授、副院长,还是省政府参事、省政协常委、省海外联谊会理事……本兼各职一共几十个。这个现象说明了什么问题?

  如毕福剑、任志强等反毛反共精英至今仍然留在党内,甚至还是优秀党员,长期吃共产党的饭,砸共产党的锅,竟能安之若素,这就叫从严治党?我不知道邓相超是不是党员,但应该还是中国公民吧。《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一开篇就明确了毛泽东思想的指导地位,而侮辱毛泽东、丑化毛泽东思想是明显的违宪行为,可这样的人不仅不会受到法律制裁,还能堂而皇之地出任党政要职,这就叫依法治国、依宪治国?

  听听王立华大校在首都群众联谊会举办的纪念毛主席诞辰123周年座谈会是怎么说的吧,所有反马、反毛、反共、反社会主义、反人民、勾结西方的那些骨干,在哪里?就在党内,不在党外”“甚至,在我们党的最高殿堂……党内有一股势力在拼命地支持他。这些话真的是振聋发聩啊!这就是邓相超反毛背后的可怕真相!  

  因此,广大正义人士在愤怒谴责邓相超这样的丑类的时候,一定要进一步掀开反毛反社反人民势力的沉沉黑幕,要不遗余力地挖出反毛反共分子背后的巨大靠山。我们都要来做愚公,不分老少,无论暑寒,挖山不止,坚信终有一天我们能搬走这些压在中国人民头上的大山。



https://www.hswh.org.cn/wzzx/llyd/zz/2016-12-31/418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