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铁索寒:邓相超反共事件是敌对势力的猖狂示威

作者:铁索寒   来源:红色文化网  

t0187775bd856b3208e.jpg

近期,随着邓相超反共事件不断升温,已经引发众多网友的强烈声讨、广大党员群众的无比震怒。邓相超作为省政府参事、省政协常委、山东建筑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长期借助互联网极其卑鄙的攻击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第一代领导人、诅咒现任党和国家领导人,歇斯底里的用造谣、诽谤、串联的方式煽动网民颠覆国家政权、推翻社会主义制度,已经触犯国家有关法律,后果极其严重,性质极其恶劣。

邓相超身为大学的教师和领导,长期反对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抵制甚至试图改变党的教育方针,已经彻底丧失了人民教师的基本道德和职业操守。类似邓相超这样的教师不在少数,例如前段时期暴露出来的王长江等人。这些品行不端、不学无术之徒长期在课堂上散播毒雾,恶意制造污染校园环境的“雾霾”,已经到了必须坚决彻底铲除的地步。

简单翻看邓相超的履历和新闻,不难发现,他除了在大学任职以外,还长期混迹于国内新闻传播领域,担任很多新闻类杂志的编委、理事。可想而知,邓相超所把持的这些传媒工具是什么成色了,是红是黑,恐怕在纵容他的人那里是心知肚明的。

早就听说,在一些所谓“媒体人”的高端俱乐部里,抹黑老一辈革命家、诬陷现任党和国家领导人已经常态化、普遍化,这些“总编辑”们对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咬牙切齿、恨之入骨。他们句句离不开“普世价值”、“民主宪政”,日日盘算着“颜色革命”、“推翻专政”,如果看到谁说句拥护共产党,就会如恶狼般群起而攻之,在新闻界贴上 “异类”的标签。“宁可十年不将军,不可一日不拱卒。”已经变成这些团团伙伙的“至理名言”。难以想象,作为共产党重要的舆论阵地居然把持在这类人手中,长此以往下去,结果不言而喻。

不久前,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指出:办好我国高等教育,必须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掌握党对高校工作的领导权,使高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仅仅十几天之后,邓相超就按捺不住的跳出来以身试法,为敌对势力扛起挑衅党中央的大旗,猖狂示威,足见其不可一世的嚣张气焰。殊不知,天网恢恢,人民的大网早已布下,魑魅魍魉已经进入猎枪的射程。

邓相超们,自求多福吧! 

 1422758056324.jpg

 



https://www.hswh.org.cn/wzzx/llyd/zz/2016-12-30/418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