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该嘲笑的是天才下岗工人,还是科盲方舟子及一帮演艺“明星”?

作者:   来源:深度秘密  

该嘲笑的是天才下岗工人,还是科盲方舟子及一帮演艺“明星”?

微信图片_20180203214729.jpg

近日,美国发现引力波的消息震惊全球,霍金说,这将有可能引发天文学的革命。但是,很快,网友爆出猛料:中国的下岗工人,早在5年前就发现了,还参加综艺节目《非你莫属》。

但殊不知五年前,国内的一档求职节目上,就有一名普通工人提到“引力波”,但他所遭受的却是主持人的不屑和所谓科学家的讽刺,一堆媒体人站到制高点,把他人的梦想当做笑话,连基本的说话权利都不给予。当你看不懂时,请不要随意嘲笑,所有人的梦想都应该受到尊重,老郭半生心血被如此贬低,无奈,痛心!!看完终于知道为什么诺贝尔奖得主是屠呦呦而不是科学院院士了。

如果美国人没有发现引力波,恐怕这个视频将被永远的遗忘,这位下岗工人可能一辈子穷困潦倒,受尽嘲笑与嫌弃。打死他也想不到,拯救他的,竟然是美国人……

1964年12月,我们小分队在滇西北找矿。小分队一共8人,其



https://www.hswh.org.cn/wzzx/llyd/jj/2018-02-03/486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