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宋鸿兵微博爆料:卡恩被捕系因发现美国国库已无黄金

作者:宋鸿兵   来源:红色文化网  

宋鸿兵:卡恩被捕系因发现美国国库已无黄金

 和讯消息 《货币战争》作者宋鸿兵今日在微博爆料,称俄罗斯联邦安全局认为IMF总裁卡恩被捕的真正原因是他发现美国国库已没有黄金。宋鸿兵在微博中转述俄罗斯联邦安全局说法,称“5月初卡恩对美国未能及时向IMF交割191.3吨黄金‘感到日益焦虑’,因为CIA有人向他提供了美国已没有黄金的消息,卡恩立刻赶往机场,他没带手机是怕被美国追踪。”微博中称,普京将此事形容为“卡恩是美国阴谋的受害者”。
(和讯财经原创)

  以下为宋鸿兵微博截图:

(和讯财经原创)

宋鸿兵微博截图
宋鸿兵微博截图

 

   

    宋鸿兵在后来不断补充的微博中称,最先报道此事的是EU Times。无独有偶,美国议员RON PAUL也对美国Fort Knox的黄金表示怀疑,因为美国曾卷入90年代西方央行秘密出租黄金给投行的行动,这些黄金已在市场中被抛售,用于打压金价。PAUL曾提交审计美联储黄金储备的法案。

(和讯财经原创)

    据说,英国媒体5月31日报道,说普京是第一个对卡恩被捕表示怀疑的大国领袖,“普京声称卡恩是阴谋的受害者”。美国媒体也报道了普京对卡恩事件的怀疑态度,《纽约邮报》5月29日报道了此事。

(和讯财经原创)

    宋鸿兵分析道:应该说,普京对卡恩事件的公开怀疑态度是可靠的,但他的情报部门究竟提供了什么样的情报,我们不得而知。他对中国媒体普遍无视这一消息的状况感到不解和质疑,“中国媒体竟无一家报道这一消息,这也太迟钝了吧,欧美俄的媒体敢报,中国是不敢还是不知?”

(和讯财经原创)
(责任编辑:HN005


https://www.hswh.org.cn/wzzx/llyd/jj/2013-05-02/125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