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地瓜熊老六:如果没有他,中国今天会怎样?

作者:地瓜熊老六   来源:微博  

 
2.jpg

今天,我想和大家讨论一下,如果没有他,今天的中国会是什么样的?如果没有他,很多共产党人觉得只要动动嘴,就可以救中国。然后,在1927年4月的时候,共产党人在中国很可能就已经被蒋介石全部屠杀光了。

即使共产党人在1927年4月没有被杀光,在蒋介石的大屠杀之下,剩下的共产党人意识到只有枪杆子里才能出政权,被迫8月起来武装抗议!但是,如果没有他,共产党人会按照惯性思维,只会攻打城市,最终,在敌我力量巨大悬殊之下,被蒋介石成功镇压消灭掉。

即使共产党人武装起义,攻打城市失败后,及时意识到应该走农村包围城市的路线,带着剩余部队转进到农村建立根据地的话,那么,1930年蒋介石带大军来围剿,如果没有他的话,红军不知道能坚持到蒋介石的第几次围剿,也许坚持到第二次,也许坚持到第三次,就被蒋介石围剿消灭了。

总之,如果没有他的话,共产党人和红军在中国的话,可能活不过1930年,那么,之后的历史就和共产党人基本没有什么关系了。那么,接下来的中国会如何发展呢?

即使美国给日本扔了两颗原子弹,结束二战,中国东北的伪满洲国肯定还是会继续独立的,苏联占领的其他东北地区也是不会归还的,新疆和西藏在西方国家的支持下,很快也会独立,那么,蒋介石统治的地区基本上和南宋差不多。并且大家要意识到非常重要的一点:历史上中国各个朝代更替,有些地方丢失了,下一个朝代可以再抢回来。但是,蒋介石则不一样,如果蒋介石丢掉了东北、新疆和西藏,就像蒙古一样,是永远丢失了,是国际上承认的合法独立,以后就再也抢不回来了。

以蒋介石的草包能力,东北、新疆和西藏这是肯定要丢的,但是,还有很多其他省份,也是可能丢掉的。那么多军阀割据,蒋介石是完全搞不定的,在东北、新疆和西藏独立的情况下,不排除很多军阀会自立为王,独立建国,那么,中国就会再次四分五裂,最后,很可能会分裂成十几个国家。

如果没有他,美国肯定是要在中国驻军的,那么,美国就会跟韩国要50亿美元的保护费,和日本要80亿美元的保护费,和中国要250亿美元的保护费,相信蒋介石砸锅卖铁,也会抢先在日本韩国之前,第一个把保护费先交上。美国军舰和英国军舰会在长江上来去自由,会经常有美国大兵强奸中国女性的新闻发生,这种新闻发生的频率可以参考美国枪击案的发生频率。

如果没有他,中国西南地区,可能会像加拿大墨西哥一样毒品合法化,成为世界最大的毒品生产基地。湘西的土匪和上海的黑帮,也会做大做强,甚至和蒋介石称兄道弟。如果没有他,中国现在会遍地妖魔鬼怪,信什么的都有,同时还会有遍地的诈骗犯……

如果没有他,就不会有土地革命,中国的农民不会拥有自己的土地,现在还是地主家的佃户。曾经有位姓迟的人大代表连续几年提案要求卖淫嫖娼合法化,如果没有他的话,那么,中国会如公知所愿,蒋介石会一直坚持卖淫嫖娼合法化,毕竟蒋介石就是嫖娼的同道之人……

如果没有他,中国不会实现工业化。中国的石油和煤炭,会十分廉价的,源源不断地被美国运走。如果没有他,中国现在不会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蒋介石统治的中国,也许可能会勉强排进世界第二十大经济体吧。如果没有他,中国现在不可能有高铁,不可能有5G,更不可能有双航母……

如果没有他,现在看文章的你,也许和写文章的我,都不是一个国家的人,并且你我都可能还是文盲,我没文化,写不出文章。你不认字,也看不懂文章……幸好,中国有了他,才有了今天的中国!《国际歌》里说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但是,我认为:他就是中国的救世主!!!


 



https://www.hswh.org.cn/wzzx/gsyz/lxff/2019-12-26/604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