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林爱玥:没有民主,只有死亡!美国在叙利亚的罪行全记录

作者:林爱玥   来源:林爱玥  

没有民主,只有死亡!美国在叙利亚的罪行全记录

林爱玥

  2011年,叙利亚内战爆发,对战双方是叙利亚政府与叙利亚反对派,所谓的“叙利亚反对派”是什么货色,大家都懂的,无非就是美国扶植的走狗和傀儡。

  由于傻子都知道“叙利亚反对派”的背后是美国,公知迅速站队,有公知更是咬牙切齿称叙利亚总统巴沙尔为“野兽”,并“点个蜡烛让他快点(去死)”。

1.jpg

  很难想象,一个自称“独立思考”的人会如此恶毒,要论罪过,美国在叙利亚犯的罪大了去了、多了去了,咋没见此人“点个蜡烛”让奥巴马、特朗普抑或拜登“快点(去死)”呢?

  这两天,无意中刷到了#叙利亚孤儿说请美国滚出叙利亚#的话题,或许是近期一直在看抗战期间的谍战小说的缘故,美国在叙利亚的所作所为总让我有意无意的联想到日本鬼子。或许吧,全世界的鬼子都是一个德性的。美国鬼子也好,日本鬼子也罢,都是鬼子。

2.jpg

  为了谋求世界霸权,美国在全世界的罪行罄竹难书,中东更是重灾区。为了抢夺中东地区的石油资源,美国先后入侵了阿富汗、伊拉克、叙利亚等多个国家,直接或间接扶持了多个恐怖组织。

  这些都是有据可查的,赖是赖不掉的。

  特朗普就曾公开表示,美国出兵叙利亚就是为了石油。作为佐证,目前美国及其代理人控制的区域是叙利亚境内资源最丰富的地区。叙利亚石油部长图迈赫曾表示,美国及其支持的武装力量控制了叙利亚东北部90%的石油资源,对叙利亚经济造成了超过920亿美元的损失,他们“就像海盗一样”窃取着叙利亚的石油资源。

  至于美国与恐怖组织之间的关系,更是秃子头上的虱子明摆着的。连叙利亚人都说,“美国打着反恐的旗号来到叙利亚,事实却是支持恐怖分子移动至叙利亚政府控制区,并支持他们同叙政府军作战。这根本不是反恐,美国才是恐怖分子”。

  “美国才是恐怖分子”这话公知肯定是不爱听的,不爱听归不爱听,起码的事实还是要尊重的吧,叙利亚的极端分子使用的武器可全都是美式装备。

  敢问公知,如果极端分子的美式装备不是美国给的,难道是极端组织从美军手里抢的,“没有枪,没有炮,敌人给我们造”?

  无数证据表明,极端组织在叙利亚的许多行动背后都得到了美国的支持和授意。讽刺的是,2015年美国出兵叙利亚的借口可是“打击极端组织”。这还真是个天大的笑话。

  这个理由不仅可笑,还很无耻。顺着这个逻辑,要是别人说美国有“极端组织”,是不是别人就可以入侵美国了?当然,你可以说,美国现在很强大,没有国家有能力入侵美国,但老话说的好,始作俑者,其无后乎?现在确实没人能拿美国怎么样,但100年后、200年后呢?

  美国在叙利亚“成功”复制了日本鬼子在中国的兽行。军事打击那肯定是少不了的,如今年2月25日,在拜登的命令下,美军空袭了叙利亚东部“伊朗支持的民兵组织目标”,空袭至少造成17名支持伊朗的武装人员死亡。

  为了瓦解叙利亚人的抵抗意志,经济封锁同样是必不可少的。经济封锁造成了巨大的人道主义灾难,如今叙利亚货币大幅贬值、物价飞涨、通胀高企、失业率飙升,这与当年日本鬼子侵略下的中国多么类似?

  在美国的控制下,作为叙利亚国内农作物主产区的东北部地区生产的小麦、玉米等农作物,均被禁止售卖给叙利亚政府。战争的破坏导致叙利亚面临能源短缺的困境,而农产品禁令则让更多无辜的平民面临严峻的粮食安全隐患。

  由于美国严密的物资封锁,能源大国叙利亚竟然出现了电力短缺。在叙利亚经济环境最好的首都大马士革,大部分的居民区每天只有二到六个小时的通电时间,而其他省份的缺电问题则更加严重。

  联想到前阵子东北地区出现短暂的用电荒,大小公知像打了鸡血般上蹿下跳,似乎东北人分分钟就活不下去了。既然如此,一贯“博爱”的公知咋就不同情同情叙利亚人呢,咋就不敢朝造成叙利亚大规模用电荒的美国龇牙咧嘴呢?

  左手军事打击,右手经济封锁,美国是叙利亚民不聊生现状的罪魁祸首,但一手促成叙利亚的人道主义灾难的美国给出的经济封锁的理由居然是“保护平民”。

  你特么都把叙利亚平民给坑惨了,还“保护”,“保护”NM啊?

  事实胜于雄辩。据统计,十年叙利亚战争,导致至少38万叙利亚人死亡,约560万民众离开叙利亚成为登记难民,另有620万平民流离失所。这就是美国这十年来“打击极端组织”和“保护平民”的“成果”?

  作为中国人,要我们像公知那样昧着良心一边为美国唱赞歌一边诅咒叙利亚肯定是做不到的,但除了廉价的同情,我们实在无能为力。唯一庆幸的就是我们是中国人,我们生活在和平的新中国。

  虽然公知对“宏大叙事”极度厌烦,但叙利亚人血淋淋的教训摆在眼前,说明没有宏大叙事还真不行。恕我直言,要不是在新中国,那群公知去哪找他们的“小民尊严”?借用方方的“名言”:“你(TMD)以为你是谁啊?”



https://www.hswh.org.cn/wzzx/xxhq/bm/2021-10-22/719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