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美国有多乱,特朗普就有多疯狂!

作者:自由天   来源:百年变局参考  

美国有多乱,特朗普就有多疯狂!

自由天

真的,谁也不愿意去唱衰美国,唯愿它世界第一,唯愿它经济复苏,制造业回归……它就不会发疯发癫,打遍全世界,让全世界遭殃了……然而,现实中美国真的乱了,乱得震古烁今,乱得一塌糊涂:

美国有多乱

1、美国疫情有多乱

七月,复工还没有完全,美国疫情再次大暴发了,这是第二波吗?反弹太厉害了!日增确诊病例5——7万,截止今天,累计确诊确诊病例为377万,死亡14.2万。以全球4.2%的人口,贡献了26%的确诊病例,23%的死亡人数。

简单看看美国疫情发展的时间线:

1月21日美国境内出现第一例;

3月27日,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0万例;

4月28日,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00万例,第一个百万,美国用了三个月多一点时间;

6月11日,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200万例,从一百万到二百万,大约花了一个半月时间,加速度发展;

7月8日,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300万例,从两百万到三百万,大约花了27天时间。

……这样加速度,再过大约4天时间,美国确诊病例就会到400万。

特朗普的抗疫“抗”出了一个个神奇的里程碑,谁能超越?

逆天啊!还有更逆天,美国人揭露的内情:

640.webp (34).jpg

仅仅还在6月25日,美国疾控中心主任拉德菲尔德表示,美国可能仅仅确诊了感染病毒人数的10%!据上估算,美国每天的感染人数实际上达到40万至50万,累计确诊新冠肺炎患者将近2300多万。

华盛顿大学最新预测模型显示,到今年8月,美国死于新冠肺炎的人数将突破15万人,到10月底前,这个数字将超过20万。

640.webp (35).jpg

真不敢再去看美国的疫情数据,美国这个世界第一的国家,已经只有被病毒死死按倒在地上,疯狂摩擦,毫无还手之力。眼看着医疗资源,社会生活物资渐渐被耗尽,美国严重的社会问题,会如同地下的岩浆喷涌而出……

2、美国社会有多乱

疫情爆发之初,美国人民不是囤口罩,囤的是枪和子弹。

单是病毒爆发三天内,旧金山的教堂区枪店Fightback247的枪支销售增长了45%,弹药销售增长了130%。

为什么?

用一些美国人的话说:“你购买食物,只能保证你的敌人不被饿死;但购买枪支,才能保证你自己的生存啊!”

最发达最文明的美国人,生存智慧果然不一样!

囤枪的结果会怎样?

7月4日,是美国独立日,环球网消息,独立日的双休全美多地沦为“战区”,抢手持枪射击,造成大量平民死亡。据统计,美国两天内共发生411起枪击事件,至少136人死亡。

试想一想,当很多人连一点生活的基本物资都没有,而只有枪支的时候,他们会干什么?与其饥饿而死,还不与去抢点东西而战死……

暴徒在抢,乘火打劫……

640.webp (36).jpg

640.webp (37).jpg

640 (1).jpg

3、美国军队有多乱

航母、陆军等部队曾被病毒侵扰,至今走出了疫情阴吗?

六月份大骚乱,特朗普躲进了地堡,强令出动部队镇压,而三军将领公开表态,拒不执行特朗普军令,特朗普与军队之间的矛盾有多深?

看看美国军队,出现一系列大大小小的事故:

5月15日,美军一架F22战机5月15日在佛罗里达表演时坠毁;

时隔5天,5月20日,美空军佛罗里达州埃格林空军基地的一架F-35A隐形战斗机坠毁,这是最先进的五代战斗机。

6月9日,一架 C130运输机在伊拉克巴格达北部的塔吉营空军基地坠毁;

5月和6月,美国共发生了六次坠机事件,六架战机坠毁,还是响当当的五代战机……

7月12日,美军停靠在对迭戈海军基地的两栖攻击舰“理查德号”,满载4.1万吨排水量,一艘准航母,30亿美元造价,发生大爆炸,大火烧了一整天,浓烟滚滚、火光冲天,57人受伤,其中军人34人。

 640.webp (38).jpg

这是“天下第一”的美国海军,一代不如一代,军舰停在港口大修,也能出现大大的意外,燃烧一天,都没法灭火, 低级的管理水平,堪比印度了。

其实,美国军队的很大一部分装备是源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那时的装备,有着绝对优势,三四十年过去了,美军装备更新了多少?

美军一直是世界第一,孤独求败!美军的装备水平仍然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但是再好的装备也有使用寿命,也更需要一流的管理!

一叶知秋,管中窥豹,美军部队在凌乱。美军事故频发,其背后,是美国体系以及国家管理体系塌方式腐朽衰颓!

4、美国撕裂有多严重

特朗普严重地低估了病毒,没有想到已经半年之久了,病毒丝毫不减弱,反而更加猖狂!

病毒归病毒,就让它肆虐吧,必须复工,特朗普要强力推进,否则,美国的经济就会完蛋了,大选就完蛋了,怎么办?

眼看施压各州,效果不理想,特朗普心生一计,施压各大学,让大学秋季开门复课,不让上网课,否则将停止对高校资金的发放,还要停发留学生签证等。

特朗普自以为聪明,而且权力高过天,能打遍全世界;可是,偏偏在国内屡屡受挫!

美国哈佛大学、麻省理工不干了,将特朗普政府告上了法庭!

真是大开眼界,民主的美国社会,总统也可以轻易吃官司!看来,“美国民主”名不虚传啊!这一告,效果立竿见影,特朗普政府的官员不得不与两所大学和解。

美国在撕裂,无独有偶,特朗普还输掉了另一场官司:

7月10日,美国最高法院裁定:特朗普总统必须向纽约检察官提交账务纳税记录!

特朗普自认为是总统,权力高过一切,享有无限豁免权,可是,美国最高法院偏偏就不给面子!

美国制度,司法独立,总统也不能例外,更何况民主党还有一撮死对头呢!

看来,不到最后时刻,特朗普的黑料就不会全部抖出来,这是要重蹈2016年希拉里败选的覆辙吗?

不仅只有逃税,还有替考,抗疫乱七八糟,甚至更有人怀疑特朗普的智商有问题……

大选临近,特朗普的黑料可能会越来越多,谁也不知道,美国的黑客们还会曝出什么惊天猛料……

一场大选,赤裸裸地变成了党争,不是比谁有多优秀,而是要比谁更乱!

特朗普会甘心认输吗?不会!

特朗普有多疯狂

美国社会有多乱,特朗普就会有多么疯狂!

怎么办?两个字:甩锅!转嫁危机!拼命撕咬他国!

1撕咬中国

今年3月,美国疫情刚刚暴发的时候,美国媒体爆料,白宫专门下发文件,要求政府官员口径一致,将疫情爆发责任推给中国。

然而,天大的一口锅,不是特朗普想甩就能甩的;特朗普的反智,反科学做法怎么收场?

病毒只能越来越疯狂,病毒始终是一个科学问题,决非政治手段所能解决的!

病毒发疯,特朗普发狂!

7月9日,批准了对台军售;

7月13日,美国宣布全面否定中国在南海所享有的主权。蓬佩奥宣称:“北京声称其对南中国海大部分地区的海上资源享有主张完全是非法的,其通过欺凌手段控制这些资源的主张也是完全非法的。"

7月15日,美国国务院官网公布正式声明,宣布对华为等中国科技公司的某些雇员实施签证限制。

7月16日,美国《纽约时报》曝出大消息:特朗普政府正在考虑全面禁止中共党员及其家属赴美旅行,拟议中的总统公告还可能授权美国政府,撤销在美中共党员及其家属的签证,特朗普政府要对所有的所有中共党员进行限制……

黔驴技穷,特朗普的牌越打越少了,图穷匕首见了!

不过,这也是一个天大的笑话!特朗普总活在自己异想天开的童话中,总做美梦,自己制裁手段有多厉害,却总是忘记了,这些破招,对美国自己的伤害有多深!

特朗普甩锅疫情,把美国甩成了世界第一,无人望其项背;

特朗普使出吃奶的劲封锁华为,华为逆势发展,把美国自己的信息技术公司搞得一片凄惨,美国的5G生产设备硬是一家都没有,5G领域,美国被华为甩了几条街;

特朗普一意孤行,对台军售,中国宣布制裁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要知道,美国波音公司,这是美国高科技的辉煌代表,更是美国军工企业的荣耀,由于几次空难,在贸易大战中已垮下去了……

军工,这可是美国的国本,如果我们从根本上进行打击,中国还握有一张王牌——稀土,波音公司的今天,会成为它的明天吗?

中国算是彻底看清楚的特朗普的嘴脸,中国向来喜欢只做不说。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手撕美国的剧本,伟大的祖国真的做得不少了!

我们相信,中国的种种反制手段一定会美国得不偿失!

2、撕咬德国、俄罗斯

显然,特朗普疯狂至极,仅仅是靠中国,中国风景独好,稳如磐石,转嫁不了美国的危机。

特朗普开始绞杀德国,同样的配方,同样的手段,制裁“北溪-2”项目,包括至少120家德国和欧洲公司。

640.webp (39).jpg

这次制裁的手段有多厉害?

制裁施工的工程企业,如,瑞士管道公司Allseas;

制裁投资这个管道的金融企业,包括禁止相关企业人员去美国旅行,以及冻结他们在美国的财产等……

手段要多流氓就有多流氓!

蓬佩奥直接站出来放狠话:让我说清楚一点,这不是商业项目,这是克里姆林宫让欧洲依赖俄罗斯能源供应的关键手段……这是对企业的一个明确警告,帮助扩大俄罗斯影响力的恶意项目,都是不能容忍的。

德国与俄罗斯会畏惧美国霸权吗?

德国外长马斯针锋相对:美方在声明中提到的措施,也威胁对欧洲企业实施制裁,美国政府无视欧洲自主选择如何获取能源的权利和主权。欧洲的能源政策应由欧洲制定,而非华盛顿。我们拒绝域外制裁。

俄罗斯邦安全会议副主席的梅德韦杰夫:不管我们的美国朋友如何哼哼唧唧,“北溪-2”项目必将完成。

抗疫不力,疫情失控,次生灾害一个比一个严重,经济危机、复工困难、社会骚乱、枪案泛滥、政治撕裂……

美国再乱也无关紧要,只有特朗普的大选最重要!

在乱世中疯狂奔突,在凌乱中狂撕;

美国社会有多乱,特朗普就有多疯狂!

特朗普有多疯狂,就会带领美国继续溃乱……

恶性循环,大选难过疫情关!

天道轮回,苍天饶过谁?



https://www.hswh.org.cn/wzzx/xxhq/bm/2020-07-19/640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