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萨达姆雕像的倒下据说是“民主的胜利”,那么华盛顿雕像的倒下呢?

作者:千钧棒   来源:察网  

萨达姆雕像的倒下据说是“民主的胜利”,那么华盛顿雕像的倒下呢?

千钧棒

美国黑人弗洛伊德被美国警察“跪杀”以后,发生了席卷全美国的抗议活动,而引人注目的是,示威者还把矛头对准了一些美国的历史名人的雕像。

继美国开国元勋之一的托马斯·杰斐逊雕像被示威者推倒后。就在当地时间6月18日深夜,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的示威者们拉倒了位于在该市东北部德裔美国人协会草坪上的华盛顿雕像。南方都市报报道称,华盛顿本人生前也拥有数百名非洲裔奴隶,并与印第安人关系紧张。华盛顿试图将印第安人融入盎格鲁-美国文化,并誓言如果对方拒绝就要遭遇流血。华盛顿采取暴力政策征收印第安人的土地,因此被称为“城镇毁灭者”。而正因为此,华盛顿雕像遭来示威者的愤怒摧毁。

连美国哥伦布的雕像也被斩首

哥伦布,意大利探险家、领航员和殖民者的头衔。

他被雕刻是因为,作为一个探险家和航海家,他发现了新大陆,保存了欧洲,改变了历史进程。

他的雕像被斩首是因为他是一个绝对的殖民者。黑人奴隶贸易的始祖。同时,殖民导致了美洲土著印第安人文明的毁灭。

所谓美洲的文明史是印第安人和其他土著人及非洲奴隶的血泪史。

萨达姆雕像的倒下据说是“民主的胜利”,那么华盛顿雕像的倒下呢?

萨达姆雕像的倒下据说是“民主的胜利”,那么华盛顿雕像的倒下呢?

图为华盛顿的雕像被点燃和拉倒。

上述事件很容易让人们联想起与雕像被拉倒有关的另外一件事。

2003年4月9日,美军攻陷巴格达后,一位壮实的中年人正抡起大锤砸向广场上的萨达姆雕像,他专注而愤恨的表情被定格在了各大主流媒体,这一举动标志着萨达姆政权的倒台。此人就是哈希姆·哈桑·贾布里。

萨达姆雕像的倒下据说是“民主的胜利”,那么华盛顿雕像的倒下呢?

萨达姆雕像的倒下据说是“民主的胜利”,那么华盛顿雕像的倒下呢?

当年萨达姆政权被美军推翻以后,我们国内的自由派公知一片欢腾,称这是“民主的胜利”,甚至公开打出“希望美军解放中国”的旗号,并且宣称要给美军带路,所谓的“带路党”一词由此而来。

结果到了2016年,当年抡起大锤砸萨达姆雕像的58岁的哈希姆接受了英国广播公司的采访,他说:“现在,当我每次走过广场雕塑旧址时,就会感到痛苦和羞耻。我一直问自己,当初为何要推倒它?”这是13年来,哈希姆第二次接受外媒采访。

哈希姆说:他现在每次听到人们谈论“巴格达的陷落”和“推翻萨达姆雕像”时,他都会感到心痛。目睹如今的一切,哈希姆希望重回萨达姆时期。他说:现在事态一年比一年糟,永无休止的屠杀、恐袭和劫掠。

耐人寻味的是,在萨达姆的雕像被拉倒多年以后的今天,不仅仅是华盛顿的雕像被美国人拉倒,就连那位被自由派公知大肆炒作他与斯大林的一段所谓的经典对话的丘吉尔的雕像也在劫难逃,被英国的民众要拉倒。

我想,假如丘吉尔灵魂有知,他会不会自我解嘲称当年他率领英国人民进行战斗,就是为了保卫他们在几十年后拉倒他丘吉尔的雕像的权力呢?本人并不否认丘吉尔在“二战”中的历史功绩,但是真的是有人进行这样的解读,就不能不佩服他们的洗地术了。

萨达姆雕像的倒下据说是“民主的胜利”,那么华盛顿雕像的倒下呢?

关于那一场被自由派公知称为“民主的胜利”的伊拉克战争,美英两国政府和政客后来都先后作出了结论——

2013年9月4日,美国总统奥巴马4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表示,他不会重复美国在伊拉克所犯的错误。

2014年7月1日央视《新闻联播》节目播出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接受采访视频。主持人说:6月30号,美国国务卿克里在接受本台独家专访时承认,美国2003年发动的伊拉克战争,是一个严重的错误。

2016年7月6日,英国政府公布了耗时七年完成的《伊拉克战争调查报告》,全世界再次被提醒,当年发动战争的小布什与布莱尔,其实都撒了谎。人们至今也没有找到萨达姆政权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证据。

当地时间2020年6月7日上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怒怼美前国务卿鲍威尔:“科林·鲍威尔,这个真正的顽固分子,让美国陷入灾难性的中东战争。他刚刚宣布自己会投票给另一个顽固分子——瞌睡乔(拜登)。难道不是鲍威尔说的伊拉克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吗?结果伊拉克没有,但我们却卷入了战争!

除了伊拉克战争,利比亚战争也是如此。

据英国《每日邮报》2018年3月20日报道,法国前总统萨科齐(Nicolas Sarkozy)当天被警方拘留。他被指控从利比亚独裁者卡扎菲上校手中,接受4200万英镑(合8200万美元)的非法支付。

记得历次西方国家的军事行动都是美国当老大,那次利比亚战争居然是法国充当了老大。嘴上是正义,背后是交易。当年接收了卡扎菲提供的帮助他赢得竞选的政治献金,因为怕卡扎菲被抓受审说出来影响萨科奇连任,就派人混进利比亚趁混乱打死卡扎菲,萨科奇原来是杀人灭口。

可悲的是,利比亚现在还笼罩在内战的战火硝烟中。

以上的一切苦难,与一个卑鄙的推手是分不开的,那就是那些被西方国家颠覆和侵略的国家内部的公知精英们,他们受西方欧美国家收买,拿着对方的绿卡按照西方欧美主子的意图,义无反顾的把自己国家带入地狱,煽动无知的人民,搞所谓的社会民主运动,带领无知的民众走向所谓幸福的“民主”,被他们忽悠和利用的民众得到了所谓的虚伪的“民主”,手里拿着选票但是失去了拥有幸福的一切,国家、家园、幸福的生活、亲人朋友、甚至生命都没有了!!他们痛不欲生,后悔莫及……

萨达姆雕像的倒下据说是“民主的胜利”,那么华盛顿雕像的倒下呢?

面对这类情况,看看公知们的反应也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

当年斯诺登揭露美国“棱镜”的黑幕的时候,把为美国涂脂抹粉的公知的脸都打肿了,但是没想到脸皮特厚的他们居然称连这种黑幕都能够揭露出来,说明美国人民有监督政府的权利。而尽人皆知的事实是,美国全球通缉斯诺登,如果不是受到俄罗斯庇护,恐怕他早化为一缕轻烟了。而要监督美国政府的阿桑奇就没有那么幸运了,阿桑奇因为在维基解密向公众泄露了9万份有关美国领导的联军在阿富汗军事行动的文件。最终由于西方国家施压对他提供庇护的厄瓜多尔政府,于是他被英国警方逮捕。

当美国和西方国家的黑幕还没有被揭露出来的时候,公知们说,看看美国多么廉洁、正义!

当美国和西方国家的黑幕被揭露出来的时候,公知们又说,这么多黑幕都能够揭露,看看美国是多么民主,新闻是多么自由!

每当他们抛出这种诡辩术的时候,有人反驳道,这事好办,你去干坏事,越坏越好,然后我来写文章揭露,这么一来,咱们就跟美国“接轨”了。公知气的干瞪眼。

鲁迅先生曾经在《人生论》一文讽刺某些人的“打肿脸充胖子”的浅薄以及自欺欺人、雕琢粉饰的虚伪是“红肿之处,艳若桃花;溃烂之时,美如奶酪”,用这来形容当今那些不遗余力为美国的丑行洗地的公知也何等贴切!

关于美国发动伊拉克战争的原因,随着时间的推移,真相越来越清楚,既不是因为伊拉克有什么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也不是什么推翻专制独裁政权,为伊拉克人民送去“民主”,而是萨达姆要用欧元结算石油贸易,动了石油美元的奶酪。现在不但当年砸萨达姆雕像的哈希姆感到后悔,连美国的众多重量级政客也承认伊拉克战争是错误的,这就让那些当年欢呼萨达姆雕像的倒下是“民主的胜利”的公知十分尴尬。

而如今,新问题又来了,华盛顿、杰斐逊的雕像被拉倒,连丘吉尔的雕像也要倒下,这又是什么的“胜利”呢?公知们丧心病狂地泼污毛主席和新中国的领袖以及所有的英雄模范,却把欠下印地安人一大笔血债的屠夫华盛顿说成是天上有地下无的圣人,甚至是无中生有编故事百般美化华盛顿,把华盛顿当成了他们的精神图腾,比美国人更加崇拜华盛顿。尤其可笑的是,对历史一窍不通的公知袁某为了表达忠心,居然称华盛顿领导美国人打完了南北战争以后卸甲归田,一句拍马屁的媚词,居然闹了两个历史大笑话。

现在可好,华盛顿的雕像跟萨达姆的雕像一样被拉倒,这地又应该怎么样洗呢?

不过,我相信难不倒公知他们,他们肯定会说,当年他们崇拜华盛顿,是因为华盛顿创立的美国社会制度伟大;现在华盛顿的雕像被愤怒的美国人拉倒了,也是因为华盛顿创立的美国社会制度伟大。

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信。



https://www.hswh.org.cn/wzzx/xxhq/bm/2020-06-25/636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