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宁做美国狗,不做中国人?好吧,如你所愿!

作者:林爱玥   来源:林爱玥  

宁做美国狗,不做中国人?好吧,如你所愿!

林爱玥

  随着特朗普下定决心要把几万名中国非法移民驱逐出美国,那些通过“政治避难”得以加入美国国籍的“中国人”开始坐不住了,甚至有些人表示要“去白宫大门喝农药”,有人问林叔怎么看,林叔很不厚道的表示喜闻乐见。  

  请不要怪林叔的“冷漠”。话说,林叔永远忘不了那些人高呼“宁做美国狗,不做中国人”时的嘴脸,如今这些人“求仁得仁”终于成了特朗普以及美国政府眼中的“狗”,还有什么比这更好的结局?林叔虽是个柔情似水心肠特别软的人,在这个时候,林叔还是忍不住想给特朗普以及美国政府一万个赞,感谢特朗普,感谢美国政府,终于让那些人知道了做“狗”的下场。  

  一般来说,移民的途径有很多,比方说技术移民、投资移民等都是合法合规的移民方式,不过,还有一些既无技术更无资金的人为了移民只能通过“政治避难”的方式获得移民的资格,这些人通过编造一些并不存在的“受迫害”的经历博取外国政府的同情并得以顺利加入外籍,好在,天理循环,报应不爽,特朗普以及美国政府的态度终于让这些人开始真正尝到了“受迫害”的滋味,据说有些人为此要“去白宫大门喝农药”,虽然林叔早就习惯了这些人谎话连天,不过这一次倒是真心希望他们能够说到做到!

  一些人为了加入美国国籍就编造莫须有的“受迫害”经历并借此攻击中国的人权状况的性质是非常恶劣的,中国有句古话,君子绝交不出恶言,然而,那些人为了加入美国国籍竟能如此埋汰恶心自己的国家,因此,在我看来,不管那些人将来受什么苦遭什么罪都是活该。

  老实说,人权问题哪个国家都有,起码目前尚不存在一个完全没有人权问题的国家,在这种情况下,大概唯一能做的就是“矮子里拔将军”,中国的人权自然不是尽善尽美,但肯定比大多数“友邦”强,尤其比美国强,起码中国没有耸人听闻的“全民窃听”的问题。

  说句实在话,我很能“理解”那些人编造谎言攻击中国的动机,毕竟,很多时候,那几乎是一些败类在离开中国后唯一的生存方式,要知道,他们将中国描述的越黑暗越符合某些西方国家丑化中国妖魔化中国的需要,他们如此往往也就能生存的更好。比方说那个叫高尔品的败类,通过丑化毛泽东攻击毛泽东竟然一次就能得到50万美元的“赞助”,这是多么大的“动力”啊?

  话说,毛泽东过世已经四十多年了,对毛泽东的抹黑也持续了四十多年,不过,恐怕就连美国人都不得不承认,毛泽东是无论如何也抹黑不了的,相反,越抹黑,毛泽东的形象越光辉,没办法,人民是毛泽东永远的后盾,无论是谁,要抹黑毛泽东起码首先要问问中国人民答应不答应,而中国人民早已用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

  凡事总有个度,话说,美国人就算心理阴暗但毕竟不是傻子,随着那些人编造的谎言越来越离谱,虽然说美国收养中国的败类用来恶心中国是“你情我愿”的事,但是,美国也不可能甘心被那些人当傻子耍,比方说,那个高尔品说文革头两年一个福建省就死了两千万人,这不是纯心把美国人当傻X么?

  逻辑是这样的,虽然那些败类都在编故事,区别在于谁编造的更离谱更耸人听闻,毕竟,越离谱越耸人听闻就越能吸引人的眼球,可是,故事越离谱,“可信度”就越低,那些人的利用价值也就越低,最终,当故事编造得连美国人都听不下去的时候,那些人自然也就失去了利用价值。既然失去了利用价值,那些人也就到了该被扫地出门的时候了。

  话说,那些人眼瞅着要被美国像对待垃圾一样扫地出门,自然内心是崩溃的,可是,那些人是没有回头路可走的,起码,中国肯定没有他们的容身之地,如此,那些人将会好好的过一把丧家之犬的瘾。从一条向美国摇尾乞怜的狗到丧家之犬,个中辛酸,恐怕只能说,如狗饮水,冷暖自知了。



https://www.hswh.org.cn/wzzx/xxhq/bm/2018-10-08/528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