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黎阳:项庄舞剑,意在沛公;诬胜为败,意在逼宫

作者:黎  阳   来源:察网  

项庄舞剑,意在沛公;诬胜为败,意在逼宫

 

 

黎阳:项庄舞剑,意在沛公;诬胜为败,意在逼宫

洞朗事件谁赢了?

衡量输赢的标准只能是中国的根本战略利益——损害了中国的根本战略利益就是输,保护了中国的根本战略利益就是赢。

印军犯界中印对峙,真正的推手和受益人是一心搞垮中国、巴不得中印大打出手、自己好坐山观虎斗、坐收渔翁之利的西方势力。只要中印大打出手、中国全力以赴对付印度,中国的战略主力陷入印度泥沼,其他方向必定空虚,台湾、东海、钓鱼岛、南韩、南海诸岛、越南、菲律宾、内部“颜色革命”……一下子全活了,本来不敢闹事的全敢闹了,立刻就形成一狼当先、群狼齐上的战略围攻之势。到了那个时候,什么国家安全,什么领土完整,什么和平崛起,什么中华复兴……全将成为泡影。

根据这样的形势看洞郎事件,如果中国丧失领土主权是失败,陷入全面战争破坏中华崛起的战略进程也是失败。也就是说,中国必须既捍卫了主权又避免了陷入全面战争才算取胜。

而实际结果呢?犯界印军全部撤走,中国寸土未失,不但未陷入战争,而且未放一枪、未死一人,不战而屈人之兵——这叫失败吗?这叫圆满胜利;习近平领导取得的圆满胜利。

西方舆论和中国“公知”里应外合配合默契地给中国规定了一个胜负标准。按照这个标准,只要印度没挨打、没死人、没遭到惩罚、没赔礼道歉、没赔偿损失、没保证再不来犯、没向中国屈膝投降签订城下之盟 ……那就是印度赢中国输。

一切叫嚷“洞朗事件中国输了”的人都在干一件事:把这个标准强加给中国。

而这个标准:

第一,是无理取闹胡搅蛮缠——谁说这次印度没有遭到惩罚?劳师无功内外交困空前孤立内乱迭发难道不是惩罚?凭什么印度只有按照“公知”定义的方式遭到了惩罚才算“遭到惩罚”?印军一无所获撤出中国这一事实本身就是中国的胜利印度的失败。至于印度嘴上怎么讲无足轻重——叫嚷要卷土重来又怎么样?来了吗?即使再来又如何?国内的罪犯抓了又抓照样还出现。难道因为再出现罪犯就说以前抓的都白搭、公安部门彻底没用?

第二,是个战略陷阱——不把印度彻底打垮,根本就不可能满足这个“胜利标准”。也就是说,中国为了让这些人承认自己没输,就必须跟印度大打出手,不把印度打得屈膝求饶不算完。一切借着“印度赢了中国输了”而把这个标准强加给中国的人实际是逼中国改变战略——什么中国崛起,什么中华复兴,什么一带一路,什么战略全局……统统扔一边去,为了获得这帮人狗屁不值的“承认胜利”而不计后果、不惜代价、不顾一切。

只要认同这个险恶的“胜利标准”,那中国要“胜利”就必须跟印度来个全面战争打个你死我活,否则就等于承认“中国失败”。

只要承认“中国失败”,那自然就得追究“丧权辱国”的“战败者”的责任。追究谁?那还用说?中国共产党呗——马上就要开十九大,这不正好是契机吗?可见用这个“胜利标准”宣布“中国失败”实际是企图利用十九大逼宫闹政变的一个政治阴谋——大小贪官、国内外反华势力们早把xxx恨入骨髓了,必欲除之而后快,任何机会都不错过。这不过是又一次疯狂。

项庄舞剑,意在沛公;诬胜为败,意在逼宫——把不战而屈人之兵、中国完胜、赢得漂亮之极的洞朗事件硬诬为“中国失败”并非一般的犯浑,而是政变的舆论准备。一切积极参与诬蔑的,尤其是编造“贷款换撤军”、“秘密协议”之类恶毒谣言的,已全部涉嫌参与政变颠覆国家的刑事犯罪。



https://www.hswh.org.cn/wzzx/xxhq/yz/2017-09-02/460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