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快讯!数千伊拉克人在美使馆外抗议美军空袭

作者:温家越 李东尧   来源:环球网  

 3(1).jpg

快讯!数千名伊拉克人在美使馆外抗议美军空袭行动

据法新社31日最新消息,数千名伊拉克人在美国大使馆外抗议此前美军在伊拉克的空袭行动。

 1.jpg

法新社推特截图

据此前报道,美国国防部12月29日说,美军当天对伊拉克和叙利亚两国境内一个什叶派武装目标实施精准打击,以报复该武装袭击伊拉克军事基地、致死美方人员。这支什叶派武装据信受到伊朗支持。美国官员警告,美方可能采取“额外行动”震慑伊朗及其帮手。

 2.jpg

路透社推特截图

据路透社刚刚消息,两名伊拉克外交部官员表示,美国驻巴格达大使馆的工作人员以及美国驻伊大使已经撤离。

31日早些时候,法新社称,数千名伊拉克人当天在美国大使馆外抗议此前美军在伊拉克的空袭行动。据此前报道,美国国防部12月29日说,美军当天对伊拉克和叙利亚两国境内一个什叶派武装目标实施精准打击,以报复该武装袭击伊拉克军事基地、致死美方人员。这支什叶派武装据信受到伊朗支持。美国官员警告,美方可能采取“额外行动”震慑伊朗及其帮手。


 



https://www.hswh.org.cn/wzzx/xxhq/qq/2019-12-31/605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