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师伟:美英法联军的新罪行

作者:师伟   来源:现代质量  

美英法联军的新罪行

 

  美英法联军合伙演出了现实版的狼和小羊、悍然侵略叙利亚,最开心的是谁?

  当然是小金啊!

  如果不是拼命搞出核武器,朝鲜比叙利亚好不到哪里去——按照美国欺负人的“标准”,在不听话的国家中,中俄个头太大、不敢明着来,所以冷战结束后,美国尽欺负那些中小国家了,而且是拉着小弟们成群结队地来——

  伊拉克被欺负,萨达姆审判后被吊死、当时已经69岁了;

  南联盟被欺负,米洛舍维奇最后不明不白死在海牙法庭;

  阿富汗被欺负,整个国家现在还在战乱中、看不到希望;

  利比亚被欺负,卡扎菲认怂但仍被虐杀、当时也是69岁;

  叙利亚被欺负,成了美俄的角力场,好在目前勉强维持;

  ……

  以上这些国家基本顺从了美国,然而都没得到好结果。然而跟美国对着干的伊朗和朝鲜现在反而过得好好的,尤其是朝鲜,已经在策划和特朗普的会谈了、之前已经风风光光到北京走了一趟。

  我认为伊朗朝鲜和以上被欺负的国家的最大的不同就是拥有核武器——伊朗疑似有核能力,朝鲜更是已经掌握了较为成熟的核武器、而且多次对美国吹胡子瞪眼、扬言要攻击夏威夷甚至美国本土。

  看到了吧,顺从美国的没好下场、坚决跟美国对着干的反而安安稳稳,美国这个反面教员啊,当得好!

  我之所以有这样的感叹,实在是因为美国在叙利亚干得太过份了——美国的理由是叙利亚政府军使用了化学武器,然而这个理由假得一塌糊涂——

  叙利亚不是《禁止化学武器公约》的成员国,即便使用了化学武器,虽然不道德、但外人也没啥好说的。而且世界上使用化学武器最多的难道不是美国吗?

  叙利亚政府军的化学武器已经在2013年全部交出来了,在中俄的监督下全部销毁,并承诺不再制造、使用化学武器;

  叙利亚政府军现在一路凯歌,常规武器武器足矣,根本没有必要冒险用化学武器(风突然朝自己吹可怎么办?);

  叙利亚政府军使用所谓的化学武器后,受害者全部是妇女儿童、没有武装分子受害,这化学武器不知道是太神奇还是太愚蠢;

  俄罗斯已经给出了所谓的化学武器袭击造假的证据,而且联合国调查组织到了叙利亚、可是还没开展工作,美国的袭击就开始了!

  在袭击之前,叙利亚驻联合国代表痛斥美英法,义正词严、妙语连珠——

  然而有什么用呢?西方代表们在叙利亚代表发言刚开始就纷纷离席、甩门而去!

  凡此种种,给人印象深刻,因为实在是太霸道了——以前的军事行动好歹还假惺惺地在联合国办个手续或拿点洗衣粉之类的东西做做样子,这次连办手续和洗衣粉都免了。帝国主义的霸道啊,不断击穿人类的底线。

  所以大家纷纷猜测此次侵略事件将是一个大变局的开始,甚至会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之类。

  我觉得这件事和大变局当然有关系——美英法这些老牌的帝国主义国家在不断地、快速地撕下自己的伪装、挥霍自己的信用,这当然会导致大变局的更快到来;

  同时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则不至于,因为人类打不起——打不起的意思一是打起来会导致第四次世界大战用石头当武器;二是西方衰弱到无力大打了,比如2011年推翻卡扎菲的战争中,法国飞机弹药匮乏到扔水泥训练弹砸人的程度。

  如果美英法对叙利亚的袭击持续进行下去,对中国当然是好消息,因为美国重心到中东、我们的日子就好过些,台湾、琉球就好解决一些。同时俄罗斯出人、我们出钱出武器,帮助西方放血。

  所以美英法的侵略会很快停下来,因为他们自己都不清楚自己要达到什么目的,看看特朗普的抽风:先是信誓旦旦要打、然后第二天反悔、接着第三天开干——

  这样的人掌控大国,实在是可笑。

  美英法声称袭击的是化学武器制造工厂,但叙利亚没这些东西啊,所以美英法打打然后宣布自己胜利就得了。

  中国如何应对?

  可选套路很多——

  比如到联合国发动一下、谴责美英法;

  比如强调一下国际纪律、不许乱打仗;

  比如借机加大在台湾海峡的演习强度;

  ……

  总之要沉住气,保持自己的节奏——国家斗争的结果终究是实力决定的,晚一点摊牌有利于加大胜算、减少自己的牺牲。

  同时有一件事一定可以做——好好带领大家复习一下历史,看看1840年以来帝国主义对中国侵略:第一次鸦片战争、第二次鸦片战争、中法战争、甲午战争、八国联军侵华、日俄在中国领土开战、二十一条、抗日战争、抗美援朝……好好认清帝国主义的本质!

  是的,一切历史都是当代史,现在的世界和1840年的世界并无本质的不同,我们没有生在一个和平的年代、我们只是生在一个和平的国家。

  叙利亚驻联合国代表的控诉并没有改变自己祖国的命运,类似当年我们曾无助地期待国联能够主持正义、阻止日本对东北的蚕食!

  我们绝对不能把自己的命运寄托于任何一个组织、机构的程序、道德和良心,我们已经有无数惨痛的教训。我们一定要靠自己——新中国的实践证明了这一点。

  所以我感谢共产党、感谢毛主席!



https://www.hswh.org.cn/wzzx/xxhq/qq/2018-04-15/498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