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打印

孙锡良:贺岁帖——愿祖国和人民都越来越好!

作者:孙锡良   来源:红色文化网  

孙锡良:贺岁帖——愿祖国和人民都越来越好!  

   

   

中国的每一年在报告中都是“极为重要的一年”,伟大的中国从来都没有平凡的一年,重要的2010年,房价还是那个涨,股市还是那个跌,“三公”还是那个花,“财产公开”还是那个赖。不知道有多少富人又拥有了亿万身价?不知道多少冤魂在地下与钱云会商讨上访事宜?

   

所有的同胞们,不管平时如何不满,不管这一年你对谁发了多少牢骚,不管自己过得怎么样,一切都还要向前走,尤其是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亲人们一定要团聚团聚,希望大家在美好的家庭氛围当中,共同筹划来年的人生大计。

   

国家会更好,全体中国人民也一定会更好,相信未来,相信自己!

   

按往年的惯例,我还是以一幅对联作为2011农历新年前的最后一帖:

   

   

坐守一阁经书,看岳麓山间红叶,望桔洲主席浮雕,慨叹万载伟人有几个!  

结交千年碎史,念故宫殿堂碧瓦,听山城红歌经典,寄望百年盛世谁重来?  

   

   

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祝愿朋友更加幸福安康!

   

孙锡良致礼!                           



https://www.hswh.org.cn/wzzx/djhk/wypl/2013-05-02/16677.html